英国: 曼彻斯特Local Crescent​

英国: 曼彻斯特Local Crescent
项目地址:The Crescent, Salford, M6 5EL
价格:港币205万起
房型:1-3房公寓
租金回报率: 6厘
预计可入住时间: 2020年
 
住户公用设施:
– 瑜伽馆
– 健身室
– 电影院
– 日光浴室
– 屋顶花园
– 自动洗衣店
– 特设室内泳池
 
 
疫情下,股票及债卷前景不明朗,令一向被认为是安全、长期投资产品的住宅物业吸引力增加。英国楼市在疫情下交投仍然炽热,其中香港买家查询英国物业的数量不跌反升。再加上英镑跌穿10算创35年新低、英伦银行1个月内减息两次令指标利率降到0.1厘、市场对保守党在去年12月胜出大选投下信心等等的因素加持下,英国稳健的楼市成为近期投资抢手货。
 
而曼彻斯特作为英国其中一个经济枢纽,经济发展持续稳步上扬。近年曼市物业以低入场门槛、可观租金回报以及稳定增长而急速冒起。加上在三所大学 – Manchester、Salford 及 Manchester Metropolitan 大学加持下,入住率长期维持在9成以上。然而,市中心物业因供不应求的关系,使买家争相入市不断推高楼价,在现今逆境中仍然能突显其优势,成为海外投资者青睐的一员。
 

今期推介曼彻斯特市中心安全系数高、极抢手「准现楼」Local Crescent,预计于本月底收楼。毗邻曼彻斯特「金丝雀码头」的Spinningfields,坐拥三大大学租客,提供1至3房全新公寓及底层复式单位,两房售价由港币250万起,可做按揭。预计租金回报可望高达6厘,相当于一年14万港币收入。

 

 
 
项目位处优越地段,毗邻被誉为曼彻斯特金丝雀码头的甲级商业区Spinningfields,多间知名银行、企业如Regus, Barclays, RBS, Deloittel, HSBC 均将办公室设于此区。曼市近50年来最高商厦正为于此区,吸引不少会计师行 (PwC)、律师楼( ie Weightmans, Squire Patton Boggs)、猎头公司(Oliver James)等成为租户。可见此区作为曼市金融中心的地位无庸置疑。
 
 
除了Spinningfields 之外,近年新兴的金融商业区 New Bailey,将会提供22万平方米的工作空间及超过1万个工作机会。
 
曼彻斯特近年的房地产市场一直以稳建及「租金回报」、「资本增值」双赢而受追棒。在经历脱欧及疫情逆境下,其楼市波动度低,楼价稳守未见跌幅。汇丰研究指出,曼彻斯特楼盘为优质收租型(Buy-to-Let)的投资产品。其租金回报是全英最高城市之一,平均达6厘*。在未来4年,曼彻斯特市中心楼价预计将升近26%,加上其楼价较伦敦低出一半,预期会继续有不少伦敦的投资客改将目光北移。
 
(图文来自Ray White Hong Kong)
以上资料只供参考,本公司保留最后决定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