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身寿险计划: 赤霞珠终身寿险计划2 (宏利保险)

我们每日努力工作,追求一个又一个的人生里程碑 — 不论是打算组织家庭、购置安乐窝,以至迎接无忧无虑的退休生活,拥有稳健的财政,是追求任何理想和目标的重要根基。

现在投保「赤霞珠终身寿险计划2」,即可开始累积财富。您不但可坐享定期收入直至受 保人100岁,在您人生旅程中获得财务支持,更可获享财富增值潜力,助您更快达成人生目标。

 

计划特点:

1. 保证现金储备由首个保单周年日开始
由首个保单周年日起,您可每年获得相等于名义金额5%的保证现金储备,直至受保人达到100岁。

您可选择将保证现金储备积存在本公司以赚取利息 ,并随时提取以应付人生不同阶段的理财所需。

2. 终期红利 提升长期储蓄潜力
除了保证现金储备,我们亦提供保证现金价值,以及助您提升潜在回报的非保证终期红利。终期红利将在以下情况下一笔过派发:

• 当您退保并提取现金;或
• 当受保人离世

终期红利的金额主要受相关投资表现影响,因此金额将不时上升或下跌。

3. 循环终期红利锁定限额 资金周转更轻松
由第15个保单周年日起及其后的每个保单周年日,您可灵活选行使终期红利锁定权益,以锁定部份的终期红利结 余,而无需进行退保。您可决定将已锁定的终期红利积存在本公司赚取利息,或提取现金作灵活运 用。

4. 可分5、8、12或15年缴付保费

5. 以15年缴付保费可选加强人寿保障
若受保人不幸离世,我们将支付一笔身故赔偿,减轻挚爱的财政负担。如您投保保费缴付期为15年的计划,更可选择加强人寿保障。

6. 额外意外身故赔偿及附加保障
若受保人在首5个保单年度内因意外而导致在其后的180日内身故,我们将额外派发一笔意外身故赔偿,助家人度过突如其来的财务难关。

此外,您更可增添意外、危疾、伤残及医疗等其他附加保障,让您更添安心。

7. 无须验身,投保程序非常简单

 

(圖文來自<< 宏利保險>>官方網站)
以上資料只供參考,保險公司有最後決定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