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身壽險計劃: 赤霞珠終身壽險計劃2 (宏利保險)

我們每日努力工作,追求一個又一個的人生里程碑 — 不論是打算組織家庭、購置安樂窩,以至迎接無憂無慮的退休生活,擁有穩健的財政,是追求任何理想和目標的重要根基。

現在投保「赤霞珠終身壽險計劃2」,即可開始累積財富。您不但可坐享定期收入直至受 保人100歲,在您人生旅程中獲得財務支持,更可獲享財富增值潛力,助您更快達成人生目標。

計劃特點:

1. 保證現金儲備由首個保單週年日開始
由首個保單週年日起,您可每年獲得相等於名義金額5%的保證現金儲備,直至受保人達到100歲。

您可選擇將保證現金儲備積存在本公司以賺取利息 ,並隨時提取以應付人生不同階段的理財所需。

2. 終期紅利 提升長期儲蓄潛力
除了保證現金儲備,我們亦提供保證現金價值,以及助您提升潛在回報的非保證終期紅利。終期紅利將在以下情況下一筆過派發:

• 當您退保並提取現金;或
• 當受保人離世

終期紅利的金額主要受相關投資表現影響,因此金額將不時上升或下跌。

3. 循環終期紅利鎖定限額 資金周轉更輕鬆
由第15個保單週年日起及其後的每個保單週年日,您可靈活選行使終期紅利鎖定權益,以鎖定部份的終期紅利結 餘,而無需進行退保。您可決定將已鎖定的終期紅利積存在本公司賺取利息,或提取現金作靈活運 用。

4. 可分5、8、12或15年繳付保費

5. 以15年繳付保費可選加強人壽保障
若受保人不幸離世,我們將支付一筆身故賠償,減輕摯愛的財政負擔。如您投保保費繳付期為15年的計劃,更可選擇加強人壽保障。

6. 額外意外身故賠償及附加保障
若受保人在首5個保單年度內因意外而導致在其後的180日內身故,我們將額外派發一筆意外身故賠償,助家人度過突如其來的財務難關。

此外,您更可增添意外、危疾、傷殘及醫療等其他附加保障,讓您更添安心。

7. 無須驗身,投保程序非常簡單

(圖文來自<< 宏利保險>>官方網站)
以上資料只供參考,保險公司有最後決定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