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 悉尼矽谷Macquarie Park

澳洲: 悉尼矽谷Macquarie Park
项目地址:位处Macquarie Park中心地段
价格:首期港币47万起
房型:1-3房公寓 (单位连车位)
租金回报率: 5厘
预计可入住时间: 2020年
 
住户公用设施:
– 提供草坪、室外酒廊等户外休憩地
– 室内酒廊
– 咖啡厅
– 零售店
– 空中花园(烧烤场及宴会厅)
 
 
社区周边交通:
 
– 步行3分钟至大型购物中心Macquarie Centre
– 步行5分钟至火车站
– 步行8分钟至Macquarie大学
– 悉尼地铁西北线开通 ,2站直达最大华人区及购物枢纽Chatswood;火车1站至Epping, 2站至 Eastwood
– 前往Sydney市中心仅需30分钟
 

 
本周推荐悉尼「矽谷」大型高级住宅项目 – Park One, 位处Macquarie Park中心地段, Macquarie购物中心、大学、火车站以及科技园仅迅步之遥。建筑公司Turner与DKO 设计事务所携手打造出高品质的居住空间,厨房采用Miele德国名牌家电,5万多呎私家花园住户独享。
 
悉尼传统豪宅区内绝无仅有的全新奢华社区式公寓项目,拥庞大学生以及高质素租客,价值非凡,最佳自用投资之选。 Macquarie Park商业园区内有近100家世界级跨国企业(包括Microsoft、Sony、Panasonic)进驻,汇聚高收入精英,造就了其成为继悉尼市中心、North Sydney之后另一个就业率最高的地区,拥有近50,000个工作岗位。
 
 
Park One 以为忙碌的都市人打造健康生活为宗旨, 打破一贯高尚住宅的印象, 保留5万多呎空间建造住户公用设施, 包括占地超过4万多呎的公园, 提供草坪、室外酒廊等户外休憩地, 以及室内酒廊、咖啡厅和零售店。 19楼的空中花园更设有烧烤场及设备完善的宴会厅, 在规划上充分地将当地人的文化及喜好纳入考量。
 
Park One住宅设计理念满足了不同的居住者对于品质的要求。其两幢大楼设计珠联璧合,衬托出极简素雅的上流气质,伴随其柔美的流线型形外观,彰显了无与伦比的尊贵。将优雅的住宅设计与周边繁华的街道完美融合,为住户带来无与伦比的居住新体验。 Park One 提供1、2、3房公寓单位, 采用巧妙的户型,营造宽敞的开放式空间,整体细节考究奢华。
 
1房单位图:
 
 
2房单位图:
 
3房单位图:
 
早前澳洲央行实施多项放水及宽松信贷政策,同时维持利率在纪录低位0.25厘不变,澳元兑港元更稳企5算低位。 CoreLogic最新数据显示,悉尼楼价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了14.61%,跑赢其他首府城市。在疫情较为严峻的3、4月,悉尼仍维持升幅,专家指疫情危机只属暂时性,不影响长远置业部署。随着政府推出数千亿澳元的救市措施,楼价最终将反弹,现时是海外买家入市的黄金机遇。
 
上月,悉尼房地产拍卖清仓率超过80%,是自2017年2月以来最高,呈现触底反弹的迹象。不少买家认为未来6-12个月楼价会重回升轨,因此现在开​​始部署入市。
 
 
楼盘的所在区域 Macquarie park被视为南半球的矽谷,多家国际科技巨头的澳洲总部所在地,包括IBM, Microsoft, Canon及Ford Motor等。区内超过一半人口为管理或专业人士, 超过7成人口接受过高等教育, 人文质素高, 重视生活的品质以及居住的环境。发展商Golden Age看准市场需要, 为区内居住者量身定制出高品质大型公寓项目Park One。
 
作为澳洲第4大经济体, Macquarie Park与Parramatta及St Leonard等地区为全球经济走廊(Global Economic Corridor)内重要的支撑点,在悉尼2036城市规划(Metropolitan Plan for Sydney 2036)内的重点发展商业区域。
 
(图文来自Ray White Hong Kong)
以上资料只供参考,本公司保留最后决定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