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楼盘: 墨尔本Eastwod Monash

澳洲墨尔本EASTWOOD MONASH 的优势:

1)售价由港币235 万起

2)以房养学 低成本留学

3)租金回报增长稳定

4)交通枢纽 四通八达

5)社区配套设施齐全

近年墨尔本东南面的全新别墅愈发罕有,BOX HILL 等地区单是二手叫价已破百万澳币。而且市场上价格相宜的别墅都集中在西南面等发展中地区,有见及此,本周为港人搜罗独家推出坐落于墨尔本东南面Monash 大学学区全新联排别墅及公寓屋苑- EASTWOOD MONASH 。早前推出屋苑一期,两地反应热烈,当地市场看好大学区新盘潜力,稳定持续的学生租客需求将有助该区不受大围气氛影响,有望升价为篮筹盘。 

– 邻近澳洲八大学府Monash大学及南半球最大购物中心的Chadstone
– 综合住宅屋苑提供全新公寓单位及市场罕有的联排别墅
– 专案以高性价比著称,单位呎价由港币$2,500起,所有单位连车位元,港币235万就可以做业主。
– 可做按揭,首付只需一成,约港币23余万起

以房养学 低成本留学与投资双赢之选

墨尔本被誉为「全球最宜居城市」与「全球十大最佳留学城市」之美名,向来是海外房地产投资与海外升学的热门之选。顶尖学府所在的区域除了是投资者的恩物外,更能带领家长直达「以房养学」的乌托邦。要将「房产投资」与「升学」挂勾,实现免费读大学并不是不可能的任务。

「以房养学」的核心是依靠当地购房的收益供养孩子留学,利用房子的升值以补贴留学所花费的费用。短期来看,节省了租金;长远来看,澳洲房地产稳定的年增长率亦会带来持续的回报周期。减低开支之余更能达到资产的最优配置,这个投资理财概念已成为21世纪最受家长推崇的留学新方式。

 

宿位严重患寡 买楼实现零学费

与此同时,澳洲大学提供的宿舍数量非常有限,供不应求的情况经常出现。以Monash大学为例,Clayton与Caulfield两大校区的学生人数接近五万人,可仅有约2800名学生能享受校内住宿。值得一提的是,Caulfield作为Monash大学第二大校区也共用这份稀有的空间,这样意味着宿位竞争的激烈。

根据全球最大房地产服务商Savills的最新2017年澳洲学生住宿市场报告分析,墨尔本现时只有3.5%的学生居住在学校宿舍,这个数​​字反映了澳洲学生宿位长期严重不足的问题,不难预见将有庞大的学生人口流动在私人租务市场上。澳洲本地大学生与留学生必须转向寻找私人市场上租屋居住,结合校区收生人数的按年加幅扩张,势必带动周边租赁需求的稳健上升。

「以房养学」带来的好处远远不仅局限于其所带来的投资回报,更为在海外升学的孩子们提供一个舒适安定的学习环境。只要选对办法,投资物业就能释除家长对只身前往澳洲升学的孩子生活质素之疑虑,让离家的孩子即使远在海外亦能感受到「家」的温暖。该法既解决住宿问题,省却四处奔波的麻烦,额外空出的房间更可以出租给附近的学生,坐享租金收益带来的红利,实属一举两得。

 

名校环绕“学区房”—最稳健的投资选择

地段往往是影响房地产投资价值的最大因素,Eastwood Monash位于墨尔本东南面大学区Clayton,其地理位置得天独厚,步行可至火车站及超市等生活配套。

投资优势

– Monash大学两大校园共用宿舍,仅约2800个宿位数量紧绌
– 坐拥庞大学生租客
– 同区公寓租金按年上涨超过5%*
– 交头织热,过去5年同区公寓楼价中位数上升7%*
– 租金回报增长是墨尔本最高的地区之一
– 屋内间隔四正设计时尚精致繁华闹市中最组合舒适的家

根据房地产物业投资报告分析,克莱顿是租金增长最高的地区之一。克莱顿去年的单位销售中位元价格为59.8 万澳元, 与五年前同期相比,单位销售价格平均上涨了41.7 %,一年间增长额达到7.2 %。围绕校区的物业是稳健的投资选择,物业升值潜力大,由此掀起「以房养学」的投资理念,借着投资物业获利,并供养子女留学。

(图文来自Ray White Hong Kong)

以上资料只供参考,本公司持有最后的决定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