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楼盘: 坎培拉High Society

澳洲坎培拉房地产优势:

1)售价由澳币29万

2)稳定投资回报,具发展潜力

3)租金回报最低为6.6%

4)交通枢纽,四通八达

5)社区配套设施齐全

首推全球 抢先澳洲发售

行业释义金融「息」兼收 首都光环唤醒沉睡巨龙

澳洲首都坎培拉最高奢华豪庭-  High Society,售价由澳币29 万起,发展商更提供2 年五厘租保计画由当地领导发展商GEOCON 打造,项目紧邻市内最大WESTFIELD 购物中心及坎培拉大学,生活所需一应俱全。住户可俯瞰绝美视野,绿意盎然的山湖美景尽收眼底,独拥豪华配套设施,包括电影院,专用商务办公中心及尊贵洗车服务等,享受顶级的奢华住宿体验。

 

「低风险的物业投资城市」

坎培拉一直是澳洲物业市场中一头「沉睡中的巨龙」,在全球眼光落在悉尼与墨尔本时,坎培拉以平稳的升幅在市场中崭露头角。研究及预测机构BIS Oxford Economics更多计在店2017 至2020 年,坎培拉楼价的升幅将超越其他城市,达16%。

作为澳洲的政治舞台,政府总部所在地,坎培拉过去2年的增长虽没有悉尼的暴涨,但稳定的就业市场,持续增长的人口及州际迁移人数,却为坎培拉带来平稳而可观的增长,平均每年上升7.1%(CoreLogic)。加上两间顶尖大学 – 澳洲国立大学及坎培拉大学,每年吸引各地的莘莘学子慕名入读,更令其租赁市场兴旺,其租金回报称霸全澳洲。

 

租金回报全澳第一  跑赢墨尔本悉尼

「坎培拉的增长水准令人震惊,这是一个非常强劲的市场。」,领域首席资料分析师Nicola Powell博士指出随着悉尼市场增长放缓以及墨尔本经济增长同样放缓的情况下,投资者将会开始关注其他地区。据DOMAIN 12 月的资料,现时坎培拉的公寓单位出租价格与悉尼相差仅$ 115(每周),约每周$ 430 澳币。然而,悉尼楼价中位数已超越89 万,坎培拉的投资优势呼之欲出。

 

出租市场炽热

今年年初,坎培拉当地出现了一个引人目的的现象。 11 月至2 月大批新入学的大学生,公务员涌入该市,将租赁需求推到巅峰。对于每周价格低于$ 400 的单位,有将近100 人递交申请,即使是价格上涨至$ 450 的公寓,仍然有多达60-70 人去竞争。很多找不到居所的学生甚至要沦为 「沙发客」 ,反映市场刚需强劲。根据SQM Research 最新住宅空置率显示,坎培拉的空置率低至0.8%,表现彪炳优于澳洲平均市场水准(2.2%)。

 

情侣或独居单身族占主流 

追求高品质公寓配套

根据ACT 政府文献探论指出,60 %居民坦言设计以及建筑品质是其拣选物业一大考虑.ACT 的平均家庭规模约2.5 人,其人均年收入达9万,高于水准。作为一个以高收入和高学历为主导的城市,其居民对住屋环境有更高的追求,完善的配套与高级装潢设计打造的高端公寓往往是他们考虑的首选。

 

大型综合发展地标项目

 

GEOCON 于Belconne 区内斥资10 亿澳元建设划时代的大型综合发展项目,High Society 在当中的定位为最奢华的住宅项目,落成后将会是全坎培拉最高的住宅。整个项目媲美「九龙站」 ,集办公室,零售以及5 星级酒店为一体。

项目位于Belconnen 区的核心位置,邻近湖畔Lake Ginninderra ,向北饱览湖美绝景,南面可独享罕见绿油山景。楼盘提供开放式单位至三房公寓,售价由澳币23 万起,拥无与伦比的生活配套,包括豪华休息室和电影院,酒窖及天空公园,设有专用商务办公空间与儿童游乐场,更提供尊贵洗车服务,享受顶级的奢华住宿体验。

 

步行8 分钟至WESTFIELD
步行10 分钟至坎培拉大学
步行5 分钟至澳洲统计处
步行3 分钟至Ginninderra湖
步行6 分钟至澳洲入境事务处
车程8 分钟至澳洲国立大学
车程14 分钟至市中心

 

坎培拉房地产巨头GEOCON 重金打造

GEOCON 被誉为「澳洲的新鸿基」,是一家集豪华高层公寓,商业空间和连锁酒店为一体的顶尖综合性房地产企业。作为坎培拉最大的住宅开发商,占据了35%的市场份额,迄今开发的上市公寓超过3000 套,其领袖地位有目共睹。 GEOCON 拥有自家的建筑团队,开发的专案屡次获得最佳住宅设计,最佳景观设计,持续发展建筑等多项殊荣,是值得投资者信赖的品质保障之选。

 

Belconne 区 入境总署及统计署总部

Belconne 区是商住集成区域,入境总署及统计署总部所在地,坎培拉市中心以外最重要的就业中心。现时租赁淡季,项目周边的一房租盘价格每周370 元,再以上流社会一房29 万计算,租金回报最低可达6.6%。

(图文来自Ray White Hong Kong)

以上资料只供参考,本公司持有最后的决定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