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楼盘: 悉尼Burwood

澳洲悉尼Burwood房地产优势:

1) 稳定投资回报,具发展潜力

2) 交通枢纽,四通八达

3) 生活配套设施齐全

4) 名牌校网,家庭首选

悉尼内城华人区Burwood 的全新府邸ADELA。 ADELA坐落繁华核心的位置,邻近连销大型购物中心WESTFIELD,步行4分钟至火车站,快线一站至悉尼大学,13分钟至CBD。她毗邻BURWOOD公园,大隐于市,精心选址,务求为住户打造一片宁静乐土。提供1至3房单位连车位元,罕有实用靓则,用料高档,选用德国进口Miele厨具,尽显心意。实属自住投资不二之选!

Burwood以发展完善的纯住宅区而受当地家庭所追棒,区内拥有大型连销购物中心WESTFIELD以及BURWOOD PLAZA,满足居民日常所需。除此以外,更是著名女校MCL及多间名牌公私立学校的所在地。从区内的火车站前往CBD亦只需13分钟,1站即可到悉尼大学,地理位置四通八达。亦因此Burwood成为了悉尼家庭式住户的一大首选,当地物业近十年增长可观,内需带动下,相信未来升幅将持续。

不容忽视的增长率 – 10年间升超过一倍

据澳洲房产总计网站PRICEFINEDR,Burwood的过往十年的销售资料显示,其公寓中位价由2007年的39万澳币急升至2016年的83.8万,增长率达114.8%。平均升幅超过一成 (11.4%),潜力可观。

 

 

内需带动楼市升幅

新州政府发展局预测到2036年,Burwood的人口将由现时36,505增至57,500人,升幅57.5%。未来自住需求会持续紧张, 而占尽地利优势的Adela会显得更为珍贵。

发展成熟的生活配套

Burwood 市内有两个大型的购物中心,包括澳洲大型的连锁购物中心Westfield Shopping Centre以及Burwood Plaza。 Burwood Westfield 不但拥三大型百货公司David Jones, Target 和K-mart,更同时有 Coles 和 Woolworth两大超市, 能够满足所有家庭的日常所需。 Burwood Plaza更是为地区锦上添花,50多间当地商店和餐厅给居民在生活上有更多选择。

 

名牌校网 家庭首选

Burwood 市内就有多达 10间的学校,最值得注意的莫过于新南威尔斯州排名21的Presbyterian Ladies’ College(PLC),排名31的MLC School 和 排名 48的Santa Sabina College。良好的校网,亦是一直以来吸引年轻家庭迁入BURWOOD的一大因素。

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Adela 

Adela有“ 5分钟体验Burwood所有优势”的美誉, 全因Adela 位于市中心的心脏地带。

步行3分钟 BURWOOD公园

4分钟 大型连销购物中心 Westfield

4分钟 Burwood Station 火车站

5分钟 Burwood Plaza5分钟 著名女子私校MCL

 

Adela 的建筑设计以空间感和实用为主, 一房至三房单位四正。

Adela 不论外观或室内设计都为区内最突出的, 立于市中心上亦相当醒目。室内设计简洁时尚而用料高档, 如铝合金的水龙头和大理石洗手盆等。就连厨具亦选用德国Miele, 可见发展商的用心。

 

(图文来自Ray White Hong Kong)

以上资料只供参考,本公司持有最后的决定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