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楼盘:墨尔本UNO

墨尔本房地产优势:

1)稳定投资回报,具发展潜力

2)租金回报高达10厘

3)专业团队代理租赁

4)交通枢纽,四通八达

5)交通配套完善

墨尔本市中心六星住宅地标 – UNO坐落墨尔本CBD最炙手可热的核心地段,坐拥四通八达的交通设施,距离皇家理工大学和墨尔本大学等国际知名高等学府仅一步之遥,3分钟即达墨尔本中央与维多利亚市场。

由世界一流建筑师Elenberg fraser演绎建筑艺术,住户可尽享市区以及Port Phillip港湾无限美景,引领墨尔本CBD高品质高层住宅标准地段。六星级配套设施,项目特配德国Miele百年品牌厨具。

该地区是着名旅游旺区及短租出租首选,回报高达10厘。此外UNO拥有最热门的餐厅,琳琅满目购物中心,便捷的交通网络,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让该核心地段成为游客最爱的落脚地之之一

 

?短租长租宜:

旅游旺区首选,租金回报随时高达10厘。备受投资者瞩目,当地年轻家庭及夫妇最爱,上班通勤族与周边学生租赁市场庞大。

 

??UNO预计每周租金回报:

▪一房单位$550-600▪两房单位$900-980▪三房单位$ 1200至1400年

坐落最黄金尊贵地段优越交通四通八达

UNO位于墨尔本CBD黄金地段,生活配套设施完善,邻近繁华购物主干道,交通四通八达。为了适应庞大的通勤/旅客人潮,政府规划了横跨墨尔本中央商务区的一条新的地铁线,其中皇家理工大学 站(CBD北)就距离楼盘UNO仅250米的距离。该区社区配套完善,邻近多个绿置休憩公园,包括Albert Park,Royal Botanic Gardens,Flagstaff Gardens,St。圣基尔达沙滩等等,尽享繁华都市和体验城市绿洲式的生活。

– 步行3分钟至RMIT皇家理工大学

– 步行3分钟至墨尔本中央,维多利亚女王市场

– 步行3分钟即有电车站及巴士站

– 步行7分钟即达墨尔本中央火车站

– 步行10分钟至墨尔本大学

星级六住宅配套短租必选奢华典雅的设计

室内精装设计宽敞大气且别具匠心,精雕细琢的工艺,演绎现代优雅之美。超大的室内面积,清爽舒适的氛围让人回到家就感到放松与惬意。厨房区选用天然石材,镂空金属板的设计 使室内空间凸显透气质感,高端厨具品牌Miele家电让您烹饪的过程中更轻松愉悦。居住于此,UNO将带领您体验这座集时尚,美食,艺术人文于一体的魅力之都,无论是舒适宜人的露天河滨长廊,美丽整洁的城市公园,别具风味的美食餐厅和不胜枚举的风尚精品店都近在咫尺,都让您充分享受墨尔本所拥有的一切世界顶级生活方式。

发展知名商打造世界级建筑师设计澳洲「金碧塔」

SP Setia是马来西亚领先的地产龙头,在业界享有很高的知名度.S Se Setia是唯一一个获得了由国际产搜搜网站联盟颁发的七项全球卓越建设奖状语从句:九项马来西亚搜狐网站奖项的马来西亚开发商。集团所开发的项目包括城镇,生态保护区,豪华度假村,高层住宅和商业区等。业务版图跨足国际,在澳洲,新加坡,中国都有发展项目,曾与香格里拉共同打造墨尔本大型 六星酒店暨住宅综合发展项目,63楼高的标志性“双塔楼”“Sapphire By The Gardens”亦是其结合五星级酒店与高级公寓综合发展项目之一。

世界级顶尖建筑师Elenberg Fraser主导设计,曾打造多个标志性摩天大楼,其设计以独到的风格和构想著称,能够反映出建筑物的场所,位置及使用目的,而非仅仅在设计中采用普通 的住宅元素。项目UNO弧形玻璃幕墙正正最大程度采光以延伸风景线,不光能让人们得到视觉享受,更能够得到一种墨尔本全方位的感观享受。

(图文来自Ray White Hong Kong)

以上资料只供参考,本公司持有最后的决定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