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移民

在日本连续生活五年后,可以申请归化,即加入日本国籍,成为日本公民。日本《国籍法》详细规定了外国人申请归化和永住所需条件。
 
 
归化申请条件:
1. 申请者在日本连续5年以上拥有住所。 (不得间断并且参考每年在日本的带留时间)
2. 申请者20岁及以上,具有本国法律规定的成人能力。 (拥有加入日本国籍的思想行为能力,和一定日语能力)
3. 申请者品行善良(没有触犯过刑事和行政法规等)
4. 申请者及其配偶拥有可维持生计的资产和技能(一般根据本人 5年的收入,纳税和社保情况综合判断)
5. 申请者需要放弃原国籍(可先预约放弃原国籍,成功入籍日本后再正式放弃)
6. 申请者没有加入不法团体(例如非法或反社会 组织)
 
永住申请条件:
1. 申请者在日本居住一定时间。 (与日本人结婚并在日本居住3年以上;或在日本居住10年以上)
2. 申请者品行善良(没有触犯过刑事和行政法规等,没有逃税漏税)
3. 申请者拥有可维持生计的资产和技能(一般根据本人5年的收入,纳税和社保情况综合判断)
4. 申请者拥有日本在留资格为最长年限(三年以上签证期限)
5. 申请者需要一个保证人(保证人为日本籍 ,或已有永住权)
 
 
(图文来自〈楹进集团〉)
以上资料只供参考,本公司保留最后决定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