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移民

在日本連續生活五年後,可以申請歸化,即加入日本國籍,成為日本公民。日本《國籍法》詳細規定了外國人申請歸化和永住所需條件。
 
歸化申請條件:
1. 申請者在日本連續5年以上擁有住所。 (不得間斷並且參考每年在日本的帶留時間)
2. 申請者20歲及以上,具有本國法律規定的成人能力。 (擁有加入日本國籍的思想行為能力,和一定日語能力)
3. 申請者品行善良(沒有觸犯過刑事和行政法規等)
4. 申請者及其配偶擁有可維持生計的資產和技能(一般根據本人 5年的收入,納稅和社保情況綜合判斷)
5. 申請者需要放棄原國籍(可先預約放棄原國籍,成功入籍日本後再正式放棄)
6. 申請者沒有加入不法團體(例如非法或反社會 組織)
 
永住申請條件:
1. 申請者在日本居住一定時間。 (與日本人結婚並在日本居住3年以上;或在日本居住10年以上)
2. 申請者品行善良(沒有觸犯過刑事和行政法規等,沒有逃稅漏稅)
3. 申請者擁有可維持生計的資產和技能(一般根據本人5年的收入,納稅和社保情況綜合判斷)
4. 申請者擁有日本在留資格為最長年限(三年以上簽證期限)
5. 申請者需要一個保證人(保證人為日本籍 ,或已有永住權)
 
 
(圖文來自〈楹進集團〉)
以上資料只供參考,本公司保留最後決定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