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計劃: 倍心安意外及傷殘保險計劃(中國人壽)

意外往往令人措手不及,因此倍心安意外及傷殘保險計劃(「本計劃」)為您提供適切的財政支援,即使面對突如其來的緊急事故,您和家人也可安然面對。

計劃特點:
 
意外身故保障
倘若受保人因意外而受傷,並於意外事發日起計的180日(包括首尾兩日)內因該意外受傷而導致身故,本計劃將支付一筆相等於保額的意外身故賠償,以減輕家人的財務負擔。
 
如受保人以繳費乘客身份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時因意外而受傷,並於意外事發日起計的180日內因該意外受傷而導致身故,賠償將為保額的200%。倘若意外是發生於受保人以繳費乘客身份乘坐公共航空交通工具2時,賠償將提升至保額的300%。
 
意外完全及永久傷殘保障
假如受保人於發生意外的180日(包括首尾兩日)內達至完全及永久傷殘,本計劃將支付意外完全及永久傷殘保障,為您及家人提供財政支援,渡過難關。
 
意外燒傷保障及體恤身故保障
至於因意外而導致3級程度燒傷,則可獲賠償保額的50%。如在保障年期內不幸因非意外原因而身故,本計劃將向受益人支付體恤身故賠償。
 
國際緊急救援服務
即使受保人在香港以外地區患病或因意外受傷,您可透過本計劃的免費24小時國際緊急救援服務,獲得周全保障,減少您的擔憂。
 
簡易投保保證續保
只需回答簡單問題即可投保,方便快捷。本計劃每年續保,並提供以5年為一單位的保證續保權利。假設客戶於38歲投保,按照5年為一單位計算,他可於58歲時獲最後一次5年保證續保權利,保障至其63歲,而保單將於其時完結。
圖文來自<<中國海外人壽>>官方網站)
以上資料只供參考,保險公司有最後決定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