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保險計劃: 「添意保」(友邦)

意外總是難以預料,相關費用更是可大可小。您只要及早精明規劃,保障自己及摯愛,便可無憂前行。 「添意保」保費相宜,提供均衡意外保障至76歲,包括賠償治療、藥物及相關服務的開支,更就斷肢、傷殘甚至身故提供額外支援。本計劃設有兩種保障級別,您可按照個人需要選擇適合的選項,以加強現有的保障,填補您的保障需要,自然更加安心。

計劃特點:
 
意外死亡及斷肢賠償
一旦意外發生,各種繁瑣費用、家庭開銷、樓宇按揭等支出將紛湧而至,令您無法專注康復。如受保人(即保單內受保障的人士)不幸遇上意外並於意外發生日起計連續180日內出現「意外死亡及斷肢賠償保障一覽表」所列之創傷,我們會根據保障一覽表向您支付一筆過的「意外死亡及斷肢賠償」,減輕您與家人的財務負擔。
 
永久完全殘廢賠償
如受保人不幸遇上意外,並於180日內導致永久完全殘廢連續達6個月,「添意保」向您支付「永久完全殘廢賠償」,在困難時刻為您與家人提供適切的財政支援。當該殘廢自確診後持續6個月,您在第7個月開始將可每月獲得相當於保額1%的賠償,最長可達100個月(當該殘廢仍持續)。
 
意外醫療費用賠償
如受保人因意外受傷,我們會向您賠償意外發生日起52個星期內產生的一系列合理及慣常的醫療費用,包括多項必須的治療及醫療服務,直至每宗意外的個人賠償額上限為止。一系列必須的治療及醫療服務包括但不限於住院、手術、跌打、針灸、物理治療及脊椎治療。
 
環球緊急支援服務
如受保人為香港或澳門永久居民,本計劃為受保人提供環球緊急支援服務,包括:
 
• 緊 急 醫 療 運 送 及 遺 體 運 返,其 個 人 賠 償 總 額 為5,000,000港元/澳門幣(包括由我們或友邦保險有限公司為保障同一受保人而簽發的所有保單)
• 24小時全球電話諮詢服務
圖文來自<<友邦保險>>官方網站)
以上資料只供參考,保險公司有最後決定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