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保险计划:「万无一失」个人意外保障计划2(宏利)

意外随时可能发生,除了造成身心创伤,还可能带来经济负担。宏利的「万无一失」个人意外保障计划2(「本计划」)提供由意外受伤至意外死亡的一系列保障,更重要的是,本计划为因意外引致的医疗费用及收入损失提供财政支援,时刻保障您及您的挚爱。配合简易的投保程序,轻轻松松便可获得保障!

计划特点:
 
多元化的意外保障 提供财政支援
「万无一失」个人意外保障计划2提供一系列意外保障,当意外发生时可减轻受保人对收入损失及各种费用的忧虑。就不幸因意外身故、丧失功能或伤残或完全伤残,本计划将会提供高达名义金额100%的赔偿。
 
意外受伤医疗保障 照顾医疗需要开支
意外后治疗而引致的医疗费用可能很庞大,因而带来持续额外的财政负担。意外受伤医疗保障就每次意外提供高达名义金额6%的赔偿,以应付所需的医疗及外科治疗费用,包括但不限于跌打、针灸、脊医、物理治疗及牙科治疗。
 
续保时提供额外保障
意外可能突如其来,因此持续保障至为重要。于续保时,我们将会提供续保奖赏;意外身故赔偿、丧失功能或伤残赔偿及/或完全伤残赔偿的赔偿额将于续保时每年递增5%,最高可达25%。
 
伤残豁免保费保障 令您倍感安心
于本计划的完全伤残赔偿支付期间,您将无须再缴交本计划之保费,但仍能继续获得保障。
 
额外服务
我们明白在逆境时除了财政支援外,于紧急时得到及时援助亦十分重要。因此,本计划亦包括国际医疗援助当受保人在香港/澳门以外地方旅游时可享有二十四小时紧急援助服务以及中国内地入院按金保证。
 
(图文来自<<香港宏利>>官方网站)
以上资料只供参考,保险公司有最后决定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