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金计划: 中银人寿延期年金计划(终身)(中银人寿)

中银集团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中银人寿」)的中银人寿延期年金计划(终身)(「本计划」) 是一项获保险业监管局(「保监局」)认可的合资格延期年金保险计划,而保单权益人作为年金领取人有机会可享税项扣减。本计划提供终身年金入息及人寿保障,助您现在开始筹划未来,享受由您定义的理想退休生活。

计划特点:
 
合符税务扣减资格的延期年金计划
本计划为已获保监局认可的合资格延期年金计划。合资格延期年金的保费和强积金自愿性供款之每年可扣税上限为合共港元6万,而保单权益人(作为纳税人)有机会可在薪俸税及个人入息课税下申请税务扣减。
 
终身派发每月保证年金入息
于受保人年满60岁当日或紧接之后的保单周年日后的第一个月结日起及其后的每个月结日,只要保单仍然生效,于您在生期间,本计划将终身向您(作为年金领取人)派发每月保证年金入息。
 
灵活提取 更可积存生息
您可选择以现金支取每月保证年金入息及/或非保证每月年金入息(每月红利)(如有),或将其积存于保单内生息。如您选择以现金支取每月保证年金入息及/ 或非保证每月年金入息(每月红利) (如有),您更可选择透过转账至您的银行户口以收取有关款项,方便快捷。
 
终身人寿保障
于保单生效期间,若受保人不幸身故,本计划将支付身故赔偿。
 
图文来自<<中银人寿>>官方网站)
以上资料只供参考,保险公司有最后决定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