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金计划:退休65保险计划(年金版)(中国人寿)

充足的退休储备及稳定的入息,源自选择一份合适的退休计划。

退休65保险计划(年金版)兼具退休储备,入息保障及寿险保障,毋须验身即可投保让您安享轻松的退休生活。

计划特点:

1. 保证年金金额 长达20年
退休入息期由受保人年满65岁后的第一个保单周年日起,每年派发保证年金金额合共派发20年,金额为保额之6.6%。

2. 丰厚红利 灵活运用
在保单生效期间,您可于每个保单周年日获发非保证红利。您可选择将红利累积于保单户口内积存生息,亦可以选择以现金形式提取,灵活运用。

3. 身故保障 安心无忧
倘若受保人于年满65岁的第一个保单周年日前身故,将赔偿一笔相等于保额、累积红利及利息,并扣除所有保单负债后的金额; 若受保人不幸于年满65岁的第一个保单周年日或以后身故,受益人可获赔偿身故日的保证现金价值、累积保证年金金额及利息、 累积红利及利息,并扣除所有保单负债(如有)后的金额。

4.不同缴款年期选探,切合不同需要
本计划设有3种不同保费供款年期,分别是10年,15年或20年,您可根据自己的财政状况选择。此外,保费在保费供款年期内维持不变,让您更有预算。

 

(图文来自<< 中国人寿>>官方网站)
以上资料只供参考,保险公司有最后决定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