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金计划:岁税乐享延期年金(宏利)

每个人都冀盼退休后能乐享生活。当我们经历了多年的辛勤工作,退休后更想尽情享受人生。只要作好理财策划,您的理想退休生活便可成真,悠闲的岁月更添乐趣。 「岁税乐享延期年金」为保险业监管局认证的合资格延期年金保单,让您将来退休后坐享稳定收入来源,并于建立退休储备时,获享税务优惠。退休生活可以随心所想,随心乐享。

 

 

计划特点:
 
累积退休储备,兼可省税
只需以5年期或10年期缴付保费,即可开始累积您的退休储备,期间所缴交的基本计划保费,可能合资格于香港获享高达每年60,000港元的税务扣减。越早开始,累积期越长,以供保单内的退休储备有更多时间增长。
 
乐享稳定退休收入来源
当到达您自选的年金开始年龄,分别为55岁、60岁、65岁或70岁,您可以年金领取人身分,开始收取每月年金入息直至85岁。您亦可选择将其保留于宏利积存生息,供日后随时灵活提取。
 
终期红利, 沿途支持理财所需
除了年金入息外,我们可在以下情况下派发终期红利:
  • 当您提早退保并提取现金;
  • 当受保人被确诊患上危疾(即癌症、中风或突发性心脏病);
  • 当受保人离世;或
  • 当您的保单因下列情况而终止时,i)您于保费到期日后31天宽限期内仍未缴交保费,而且保单不符合「自动​​贷款代缴保费」之要求;或ii)保单欠款相等或超过保证现金价值及所累积的红利的总和。
危疾预支保障 以备不时之需
如于年金入息期内,受保人被确诊患上危疾(即癌症、中风或突发性心脏病,我们可预支未来保证年金入息,提供即时现金以纾解财务压力。
 
人寿保险及额外意外身故保障
若受保人不幸身故,我们将支付身故赔偿,助挚爱应付及减轻财务负担。若受保人在首5个保单年度内因意外而导致在其后的180日内身故,我们将额外派发一笔相等于已缴保费总额之100%的赔偿。意外身故保障的赔偿上限为125,000美元,扣除由我们其他保单已作出之相同或相似的赔偿总额。
 

 
(图文来自<<宏利>>官方网站)
以上资料只供参考,保险公司有最后决定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