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金计划:「隽逸人生」延期年金计划(保诚)

您总希望退休后可以享有财务自由,可以享受您的生活,所以及早展开您的保诚「隽逸人生」延期年金节省计划,可以让您的财富有更多时间和机会增值。计划提供长达10或20年的每月年金,更设不同保费供款期及积存期以供选择。另外,计划亦提供身故赔偿,让您的挚爱得到财务保障。

 

计划特点:
 
长达10或20年的每月年金
从您投保本计划的一刻起,您就可以为未来打好基础,确保您无忧地承受长达10或20年的每月年金,而每月年金由保证每月年金及非保证每月年金组成。
 
设有不同保费供款期及积存期选项
您可根据自己的财务状况及退休需要,选择5或10年的保费供款期,并视乎您所选的保费供款期,选择让保费积存5、10、20或30年。无论您是刚踏足社会,或是快将退休,现在投保计划就能为美好的退休生活打好基础。
 
为身故提供财务保障
为了保障您的挚爱,假如保单内受保障的人士(即「受保人」)于计划生效期间不幸身故,计划便会提供身故赔偿,金额最少为已缴总保费扣除任何已派发之每月年金总额后之金额的105%。您可在受保人在世时,按照您的意愿订立身故赔偿的支付安排。
 
集退休年金及保障于一身
保诚「隽逸人生」延期年金计划是一个提供每月年金及人寿保障的股东全资分红计划。当您退保时,我们将向您支付保证现金价值。此外,当您的年金期完结、退保或索偿身故赔偿时,我们亦可能派发一次性的非保证终期红利。
 
保费特享税项扣除优惠
保诚「隽逸人生」延期年金计划为获保险业监管局认证的合资格延期年金保单(QDAP)。倘若您作为香港纳税人,而为自己投保本计划,您可于填报薪俸税或个人入息课税时,申请以合资格保费作税项扣除。
 
自选附加保障 配合所需
您可因应个人的需要,自由选择一系列附加保障。您只需另缴保费,便可扩大自己和家人的保障范围,以应付因疾病、伤残及意外而引起的额外开支。
 
(图文来自<<英国保诚>>官方网站)
以上资料只供参考,保险公司有最后决定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