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金計劃: 中銀人壽延期年金計劃(終身)(中銀人壽)

中銀集團人壽保險有限公司(「中銀人壽」)的中銀人壽延期年金計劃(終身)(「本計劃」) 是一項獲保險業監管局(「保監局」)認可的合資格延期年金保險計劃,而保單權益人作為年金領取人有機會可享稅項扣減。本計劃提供終身年金入息及人壽保障,助您現在開始籌劃未來,享受由您定義的理想退休生活。

計劃特點:
 
合符稅務扣減資格的延期年金計劃
本計劃為已獲保監局認可的合資格延期年金計劃。合資格延期年金的保費和強積金自願性供款之每年可扣稅上限為合共港元6萬,而保單權益人(作為納稅人)有機會可在薪俸稅及個人入息課稅下申請稅務扣減。
 
終身派發每月保證年金入息
於受保人年滿60歲當日或緊接之後的保單週年日後的第一個月結日起及其後的每個月結日,只要保單仍然生效,於您在生期間,本計劃將終身向您(作為年金領取人)派發每月保證年金入息。
 
靈活提取 更可積存生息
您可選擇以現金支取每月保證年金入息及/或非保證每月年金入息(每月紅利)(如有),或將其積存於保單內生息。如您選擇以現金支取每月保證年金入息及 / 或非保證每月年金入息(每月紅利) (如有),您更可選擇透過轉賬至您的銀行戶口以收取有關款項,方便快捷。
 
終身人壽保障
於保單生效期間,若受保人不幸身故,本計劃將支付身故賠償。
 
圖文來自<<中銀人壽>>官方網站)
以上資料只供參考,保險公司有最後決定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