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通保险 香港最规模的寿险公司之一

香港保险公司众多,很多朋友相信在投保前都会面临一个问题,市面上那么多保险公司,保险产品就更多,到底应怎样挑选?以往最多人介绍的都是友邦和保诚, 但除了这两间保险公司外, 以下这间保险公司也是香港排名靠前的几家保险公司之一。
 
富通保险有限公司(「富通保险」)是香港最具规模的寿险公司之一。此外, 富通保险的投资高管拥有超过10年行业经验,在加入富通保险前负责香港保险公司及大型资产管理公司的投资管理,其余投资团队分别拥有资产管理及国际投资银行的经验,对固定收益类和股票类投资经验丰富,为投资团队提供全方位的支援。
 
那么如何衡量一间公司的财政实力和稳健性呢?答案就是偿付能力。也就是一间保险公司生存与否的重要条件,如果偿付能力不足,就说明保险公司资不抵债,很有可能没有办法履行赔偿的责任。
 
而富通保险截至2017年底,总资产逾520亿港元,投资策略以稳健着称,在资产负债匹配和风险控制的前提下,竭力为保单持有人提供更加优异及更具持续性的投资回报。截至2018年6月30日,投资组合中,77%为投资级别债券,其平均国际信用评级为A。偿付能力充足率于2017年底保持500%以上,超出100%的法定最低要求。
 
 
保险是一个长期的规划,选择一家靠谱的保险公司非常重要,香港的保险公司很多,本公司建议大家在选择对应的公司投保的过程中,还要考虑企业的背景、发展规模和产品的特性。
 
富通保险在2017年推出了年收益率达到5.9%的盛世寿险计划以及号称秒杀目前香港保险市场上保险公司的「守护168」重疾险计划,这两个计划推出后在业内引起了不小的轰动。
 
「盛世·传家宝」储蓄计划:预期收益较市面同类型产品略高,产品比市场上同类产品要高3%-5%个点。
 
 
「守护168」重疾险计划:此产品特性鲜明,保障全面,主要是采用了美国再RGA的产品创新思路。目前在这款重疾险上面所配置的权益类资产占比高达70%,是目前市场上所有重疾产品中权益类资产配比最高的。
如欲了解更多资料详情,请到访以下网址:
https://www.ftlife.com.hk/tc/index.html
 
富通保险企业宣传片2019(更新版)
https://ftlifehk.wistia.com/medias/qyrw32jgy4
 

图文來自<<富通保险>>官方网站)

以上资料只供参考,保险公司有最后决定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