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通保險 香港最規模的壽險公司之一

香港保險公司眾多,很多朋友相信在投保前都會面臨一個問題,市面上那麼多保險公司,保險產品就更多,到底應怎樣挑選?以往最多人介紹的都是友邦和保誠, 但除了這兩間保險公司外, 以下這間保險公司也是香港排名靠前的幾家保險公司之一。
 
富通保險有限公司(「富通保險」)是香港最具規模的壽險公司之一。此外, 富通保險的投資高管擁有超過10年行業經驗,在加入富通保險前負責香港保險公司及大型資產管理公司的投資管理,其餘投資團隊分別擁有資產管理及國際投資銀行的經驗,對固定收益類和股票類投資經驗豐富,為投資團隊提供全方位的支援。
 
那麼如何衡量一間公司的財政實力和穩健性呢?答案就是償付能力。也就是一間保險公司生存與否的重要條件,如果償付能力不足,就說明保險公司資不抵債,很有可能沒有辦法履行賠償的責任。
 
而富通保險截至2017年底,總資產逾520億港元,投資策略以穩健著稱,在資產負債匹配和風險控制的前提下,竭力為保單持有人提供更加優異及更具持續性的投資回報。截至2018年6月30日,投資組合中,77%為投資級別債券,其平均國際信用評級為A。償付能力充足率於2017年底保持500%以上,超出100%的法定最低要求。
 
 

保險是一個長期的規劃,選擇一家靠譜的保險公司非常重要,香港的保險公司很多,本公司建議大家在選擇對應的公司投保的過程中,還要考慮企業的背景、發展規模和產品的特性。富通保險在2017年推出了年收益率達到5.9%的盛世壽險計劃以及號稱秒殺目前香港保險市場上保險公司的「守護168」重疾險計劃,這兩個計劃推出後在業內引起了不小的轟動。

「盛世·傳家寶」儲蓄計劃:預期收益較市面同類型產品略高,產品比市場上同類產品要高3%-5%個點。

 
 
「守護168」重疾險計劃:此產品特性鮮明,保障全面,主要是採用了美國再RGA的產品創新思路。目前在這款重疾險上面所配置的權益類資產佔比高達70%,是目前市場上所有重疾產品中權益類資產配比最高的。

如欲了解更多資料詳情,請到訪以下網址:
https://www.ftlife.com.hk/tc/index.html

富通保險企業宣傳片2019(更新版)
https://ftlifehk.wistia.com/medias/qyrw32jgy4

 

圖文來自<<富通保險>>官方網站)

以上資料只供參考,保險公司有最後決定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