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期人壽保險計劃: 守護家人定期壽險 (英國保誠)

作為家庭的經濟支柱,如果能確保即使遇上不幸事故,家人仍可享有財務穩健的未來,自然更加安心。

「守護家人」定期人壽保可讓您因應家庭責任增加而靈活提高保障,如子女出生或計劃置業時,輕鬆為您的家人提供相宜且充裕的人壽保障。當您需要更長遠的保障時,我們更保證您可將保單轉換為一份具備現金價值的全新終身壽險計劃,而毋須提供任何健康證明,讓您進一步守護家人。

計劃特點:

1. 以相宜保費為家人提供充裕財務保障
讓您以相宜的保費守護家人。如保單內受保障的人士(即「受保人」)於保單仍然生效時不幸身故,本計劃保證會提供身故賠償,金額相等於計劃保額的100%,讓您的摯愛及時得到財務保障,您亦可以更加安心。

2. 靈活加強保障 配合不同人生階段所需
可透過本計劃的靈活增加保障選項,以附加保障形式投保額外的「守護家人」定期人壽保以提高保障,而毋須提供任何健康證明。

3. 末期疾病可獲預先支付賠償
如您投保本計劃作為基本計劃,而受保人不幸確診末期疾病,並很有可能於12個月內身故,我們便會預支計劃的身故賠償作為末期疾病保障。

4. 保證可將保單轉換為一份具備現金價值的全新終身壽險計劃
隨著家庭責任增加,您可能需要更全面的保障; 因此,我們保證您可於受保人年滿66歲(下次生日年齡)前選擇將計劃轉換為一份具備現金價值的全新終身壽險計劃(需轉換至我們屆時指定的壽險計劃),並毋須提供任何健康證明。此安排不僅為您提供長遠保障,亦附帶財富增長潛力。

5. 提供4個續保期切合不同的財務預算
您可選擇於每年、每5年、每10年或每20年續保。保費於續保期內固定不變,讓您毋須擔心突如其來的經濟負擔。此外,計劃亦提供不同保單貨幣選擇,包括港元及美元。

6. 自訂個人化的保障方案
可因應個人需要,選擇附加一系列額外保障,包括意外、傷殘、危疾及醫療保障,讓保障更添周全。

(圖文來自<<英國保誠 >>官方網站)
以上資料只供參考,保險公司有最後決定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