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赋基因及职业导向测试

什么是天赋潜能?

天赋潜能是与生俱来,独有的,每位幼童都拥有其独特的多种天赋潜能,这些天赋潜能是由多做基因型决定的,包括科学家已经找到的聪敏基因、领悟基因、思维基因,情感基因、艺术基因、专注基因、耐力基因、强壮基因、体能基因等等,这些不同的基因组合,造就了儿童的成长与发展,而每项潜力都有其发挥空间,只要好好把握及投放适当资源,便能成就美好人生。

为何要做天赋基因测试?

科学家指出,婴幼儿期是大脑发展最快、最吸收、最敏感的时期,同时也是开发小孩天赋潜能的最佳时期。这个时期,孩童的学习效果事半功倍,如能准确抓住他们的天赋潜能,再进行后天的发掘与培养,发挥其潜在的能力,定能改变孩子命运,例如智商潜能高,后天好好的开发孩子潜能,做科学家、教授、工程师等思维性专家型职业会有较强的优势;社交能力强、经商、做企业领导等方的工作有较强的优势;体能天赋出众的孩子,适合向竞技体育方向发展。而基因检测利用科学方式,评估孩子潜能与发展才艺,使父母轻松培养孩子专业的技能及投放适当资源,成就快乐又自信的孩子。

 

天赋基因及职业导向测试项目如下:


(图文来自康健国际健康管理中心)

本公司与相关医疗中心正式签署了长期合作协定,经本公司预约可获特别优惠 (价格: HK$38,000-42,000)。

以上资料只供参考,本公司保留最后决定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