壽險計劃:守護未來終身壽險計劃(中銀人壽)*已下架*

生命的美麗在於可以延續。您相信今生努力得來的豐盛需要好好守護,才能延續下去,讓您與家人的未來變得更豐富、更美滿。中銀集團人壽保險有限公司(「中銀人壽」)特別推出守護未來終身壽險計劃(「本計劃」),一項財富增值及嚴重疾病保障兼備的計劃,守護您與摯愛,讓愛護一生相隨。

計劃特點
 
預計總回報率可高達每年 4.80%
本計劃除提供保證現金價值,同時亦特設週年紅利(如有)及終期紅利(如有),預計總回報率可高達每年4.80%,實現終身財富增值。
 
靈活理財 讓資產繼續增值
於第20個保單週年日起,如您選擇全數提取保單之現金價值,您除可以一筆過方式支取外,亦可與中銀人壽簽訂新安排,將保單的全數或部分現金價值於受保人在生期間保留於中銀人壽積存生息,進可攻,退可守,讓資產可繼續增值。
 
多種保費繳費年期選擇 保費維持不變
本計劃設有2年、5年或10年的保費繳費年期以供選擇。保費金額一經確認,於保費繳費年期內維持不變。
 
針對性保障5種嚴重疾病及狀況
本計劃的嚴重疾病及狀況賠償特別針對香港4種常見嚴重疾病,包括:癌症、心臟疾病、中風及腎衰竭,幫助患者及其家人應付龐大及長期醫療費用的威脅。
 
入住深切治療部
為進一步擴闊安全網,本計劃更創新地涵蓋任何不論因意外或疾病導致生命危險並須入住深切治療部至少連續120小時的醫療狀況,令客戶倍感安心。
 
賠償總額高達保單總保費的250%
若受保人於75歲或之前,不幸確診上述任何一項受保嚴重疾病及狀況(請參閱「受保嚴重疾病及狀況一覽表」),將可獲支付嚴重疾病及狀況賠償。
 
圖文來自<<中銀人壽>>官方網站)
以上資料只供參考,保險公司有最後決定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