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疾计划:「智健康」保费回赠保障计划(友邦保险)

世事无常人生往往难以预料。 「智健康」保费回赠保障计划让您在规划未来时更加灵活自主。 「智健康」保费回赠保障计划为115种疾病提供全面保障,更有为严重传染病而设的保障,例如2019冠状病毒病。当您的人生踏入其他阶段,您的需要亦会有所不同,届时您可选择申请已付保费回赠,尽享更大的财务弹性;或您可善用智选计划下之医疗保障户口,享受终身医疗保障。不论您将来有何需要,「智健康」保费回赠保障计划都能助您更精明地计划未来。

计划特点:
 
「智健康」保费回赠保障计划是一份危疾保障保险计划,全面涵盖58种危疾(包括57种严重疾病及1种非严重疾病)、44种早期危疾及13种严重儿童疾病。此计划更涵盖任何被世界卫生组织(WHO)视为国际关注的突发公共卫生事件(PHEIC)之严重传染病。
 
严重传染病保障赔偿
于危疾保障期内,若受保人确诊疾病,而该疾病于确诊后1年内被世界卫生组织视为国际关注的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之疾病,并因而需要连续3日或以上入住深切治疗病房,我们将会预支20%原有保额+作为赔偿。
 
现金惠益尽享财务弹性
无论曾经索偿与否(除非赔偿额已达到原有保额的100%),您可选择取回「智健康」保费回赠保障计划的已付保费作为回赠,在财务上享有更大弹性。当保单期满、选择退保或因未有缴交保费而致保单失效,您将会透过现金惠益得到保费回赠。透过现金惠益所获取的金额将根据总适用保费的若干百分比计算,而此百分比按您选择的保障期及保单生效年期而定,详情见下表。一旦行使现金惠益,您的保单将被终止。
图文来自<<友邦保险>>官方网站)
以上资料只供参考,保险公司有最后决定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