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疾計劃: 危疾全護保障計劃(中國海外人壽)*已下架*

身體健康是我們對自己和家人的祝愿。為助您將祝愿轉化為適切的保障,「危疾全護保障計劃」(「本計劃」)結合危疾、人壽保障及儲蓄於一份分紅保險計劃內,即使危疾來襲,也可以守護您和家人。本計劃涵蓋多達176種受保病症,並就癌症、急性心肌梗塞及中風三大嚴重病症提供多重保障,為您的健康持續護航。本計劃亦設有家庭共享保障,只要符合指定條件,各家庭成員的多重嚴重病症保障之賠償額便可以互通使用,於有需要時,為您和家人提供財務支援。

計劃特點:
 
涵蓋多達176種病症,守護您的健康
「危疾全護保障計劃」涵蓋88種特別疾病,包括早期疾病及兒童疾病,以及88種嚴重病症,包括常見的癌症、中風和心臟相關疾病等,從多方面守護您的健康。
 
特別疾病保障
如本計劃內受保障的人士,即受保人不幸確診任何一種受保特別疾病,可獲預支原保額20%作為「特別疾病保障」。每種特別疾病最多可獲此賠償1次,當中原位癌最多可獲此賠償2次,「特別疾病保障」之總賠償額最高可達原保額100%或550,000港元/68,750美元(以較低者為準)。
 
我們將按本計劃已賠付的「特別疾病保障」之總賠償額來調低「危疾全護保障計劃」之保額,並根據下調後的保額,相應調低您的保費、保證現金價值、期滿利益及退保價值。
 
嚴重病症保障
如受保人不幸確診任何一種受保嚴重病症,我們將支付「嚴重病症保障」,金額相等於原​​保額100%及終期紅利4的面值(如有)之總和。同時,我們會豁免您「危疾全護保障計劃」未到期的保費,以減輕您的財務壓力。
 
於我們賠付此保障後,本計劃會繼續提供「多重嚴重病症保障」及「家庭共享保障」(如適用)及「關懷子女延伸保障」(如適用);而本計劃的保額、保費、保證現金價值及終期紅利(如有)將歸零。
 
若受保人不幸身故,而未曾就「嚴重病症保障」索償,我們則會支付「身故賠償」,金額相等於原​​保額100%及終期紅利的面值(如有)之總和,而本計劃亦會隨之終止。有關受保特別疾病及受保嚴重病症之詳情,請參閱「受保病症一覽表」。
 
首10年升級保障,加倍守護
本計劃於首10個保單年度提供升級保障,若受保人於上述期間確診任何受保嚴重病症或身故,我們會根據其投保時的年齡支付高達原保額52%的額外賠償,加倍守護您和您的家人。
圖文來自<<中國海外人壽保險>>官方網站)
以上資料只供參考,保險公司有最後決定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