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疾計劃:「智健康」保費回贈保障計劃(友邦保險)*已下架*

世事無常人生往往難以預料。 「智健康」保費回贈保障計劃讓您在規劃未來時更加靈活自主。 「智健康」保費回贈保障計劃為115種疾病提供全面保障,更有為嚴重傳染病而設的保障,例如2019冠狀病毒病。當您的人生踏入其他階段,您的需要亦會有所不同,屆時您可選擇申請已付保費回贈,盡享更大的財務彈性;或您可善用智選計劃下之醫療保障戶口,享受終身醫療保障。不論您將來有何需要,「智健康」保費回贈保障計劃都能助您更精明地計劃未來。

計劃特點:
 
「智健康」保費回贈保障計劃是一份危疾保障保險計劃,全面涵蓋58種危疾(包括57種嚴重疾病及1種非嚴重疾病)、44種早期危疾及13種嚴重兒童疾病。此計劃更涵蓋任何被世界衛生組織(WHO)視為國際關注的突發公共衛生事件(PHEIC)之嚴重傳染病。
 
嚴重傳染病保障賠償
於危疾保障期內,若受保人確診疾病,而該疾病於確診後1年內被世界衛生組織視為國際關注的突發公共衛生事件之疾病,並因而需要連續3日或以上入住深切治療病房,我們將會預支20%原有保額+作為賠償。
 
現金惠益盡享財務彈性
無論曾經索償與否(除非賠償額已達到原有保額的100%),您可選擇取回「智健康」保費回贈保障計劃的已付保費作為回贈,在財務上享有更大彈性。當保單期滿、選擇退保或因未有繳交保費而致保單失效,您將會透過現金惠益得到保費回贈。透過現金惠益所獲取的金額將根據總適用保費的若干百分比計算,而此百分比按您選擇的保障期及保單生效年期而定,詳情見下表。一旦行使現金惠益,您的保單將被終止。
圖文來自<<友邦保險>>官方網站)
以上資料只供參考,保險公司有最後決定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