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疾保障计划: 太平吉祥危疾保 (中国太平人寿)

当您在努力发展事业,并为未来生活仔细筹谋时,突如其来的危疾不但会带来身体及情绪上的困扰,巨大的经济负担更会令您大失预算。因此,您应及早于身体健康时妥善安排周全的保障。

中国太平人寿保险(香港)有限公司承诺在需要时守护您和您的家人,因此推出太平吉祥危疾保(「本计划」)。本计划让您以相宜保费享有涵盖67种危疾的全面保障,保单保证续保并提供转换权利。本计划下的应支付危疾权益高达投保额的100%,即使受保人遇上不幸事故,都能安心专注治疗及康复。

计划特点:

1. 保障全面 涵盖67种危疾
涵盖67种主要危疾及早期危疾。除了主要致命疾病如癌症、心脏病及中风外,其他常见危疾如原位癌、肾衰竭及糖尿病并发症亦在保障范围以内。

假如受保人不幸确诊任何受保危疾,本计划将向您提供相应的权益以纾缓任何即时的财务负担。主要危疾权益相等于投保额的100%,而早期危疾权益则介乎投保额的25%至50%。部分受保早期危疾受限于指定的每受保人最高保障总额。

2. 人寿保障
假如受保人不幸身故,本计划将向受益人提供相等于投保额的100%的身故权益(经扣除任何已支付的预支赔偿)以应付突发的财务需要。

3. 保证续保
本计划保证每5年可供续保一次,直到受保人80岁。每次续保时,续保保费将根据保单续保日,适用于受保人已届年龄之保费率及投保额计算。

于整个续保年期内,不论受保人健康状况如何,保费率都将维持不变。

4. 转换权利
假如您的生活需求随着年月增长而有所改变,您可以于受保人70岁前申请将现有保单转换至另一份全新的终身寿险保单,而毋须提交有关受保人的额外健康证明。

(图文来自<<中国太平人寿>>官方网站)
以上资料只供参考,保险公司有最后决定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