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疾保障計劃:衞你明天終身危疾保障計劃(中銀人壽)*已下架*

城市各種污染日漸增,工作壓力不斷增加,並加上結構失衡等問題,使人遭受重大疾病的機會增加,而高昂的醫療費用卻讓許多人無力承擔,我們該如何規劃自己的健康人生?

衛你明天終身危疾保障計劃(「本計劃」)特別為您提供41種「嚴重疾病」及10種特別疾病的全面可靠健康保障,守衛你的明本天。本計劃更同時提供人壽保障及3個繳費期選擇,配合您的需要。


計劃特點:

1.保障周詳
如受保人被政府認可的註冊執業西醫診斷患上任何以下41種“嚴重疾病”,可獲保額100%的保障。“嚴重損害”保障至受保人100歲。於賠償後,保單將隨即終止。

2.提供紅利
您可將紅利累積於保單戶口內生息,亦可以選擇提取,或用作抵付未來保費,靈活運用。

3.期滿利益
只要受保人於100歲生日時仍健在,可獲退回保額,累積紅利及索引(如有)並扣除所有保單負債(如有),保單會隨之而終止。

4.身故賠償
倘若受保人不幸於保單生效期間身故,本計劃將提供身故賠償,金額為保額,累積紅利及利息(如有),惟需扣除所有保單負債(如有)。

5.額外保障
您可以從一系列附加保障中自由選擇,以提升保障範圍。附加保障包括意外,住院或免繳保費保障等。


(圖文來自<<中銀人壽>>官方網站)
以上資料只供參考,保險公司有最後決定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