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服务(四十六) – 早期癌症风险评估

许多癌症是「无声杀手」,因为初期都没有明显症状,所以时常容易被忽略因此,早期诊断有助及早治疗,从而带来更理想的效果和存活率。我们令你更详尽地了解癌症风险因素的成因,主动管理及调节生活习惯,有助减低自身的健康风险。
 
什么原因引致癌症?
癌症的成因至今仍是个谜。但某几类癌症几乎可以肯定是与我们的生活习惯有关。
• 由HPV引起
• 吸烟
• 过度曝晒
• 长期接触化学品及石棉
• 长期接触致癌物质
• 不健康饮食
 
癌症是怎样扩散的?
就算癌细胞增生得只如针头一般大小,其实它已长出自己的血管,这叫做血管增生 (angiogenesis)。有时候,癌细胞会通过血液或淋巴系统等管道,去侵袭身体其他器官。当癌细胞到达新的器官时,它们可能会在那里继续增生,并 在该处繁殖成为继发性 (secondary) 或转移性 (metastasis) 的肿瘤。
 
 
为什么要进行癌症风险评估?
众所周知,癌症是全球的头号杀手。然而,鲜为人知的是,癌症其实是可预防及治疗的,识别遗传性癌症基因让你可以及早实施预防措施,更好地管理健康。
 
一次评估 一生受用
Mygenia one健康风险评估透过新世代基因排序技术(Next Generation Sequencing, NGS) 筛检与疾病相关基因上的病原性变异(Pathogenic mutation)。藉由检测这些病原性的基因变异,受测者可了解到自己患上个别疾病的机率,癌症基因检测将作为健康评估之用。
 
覆盖全面 – 筛检超过2700条疾病相关基因
Mygenia one透过筛检超过2700条基因找出相关的病原性变异。这些基因已被证实与超过1000种疾病有关,其中包括多种癌症以及致命的心脏疾病。
 
癌症基因检测覆盖范围包括
癌症: 皮肤癌、大肠癌、胃癌、肾癌、胰脏癌、前列腺癌、副神经节瘤、神经母细胞瘤、视网膜母细胞瘤、乳癌或卵巢癌、内分沁腺癌、头颈癌
心脏疾病: 致心律失常性右室心肌病、布鲁格达氏症候群、长QT综合症、短QT综合症、沃夫帕金森怀特氏症候群
遗传性疾病: 脊髓性肌肉萎缩症、地中海贫血症、强直性脊柱炎
 
 
(图文来自Allergy-PRO)
 
本公司与相关医疗中心正式签署了长期合作协定,经本公司预约可获特别优惠(价格:HK$20,000-30,000)。
以上资料只供参考,本公司保留最后决定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