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服务(五十七) – 运动及营养基因检测

为何要进⾏运动效能及营养基因测试?
你曾有否试过有⼀个运动目标,但无论如何努力,都未如理想?其实由出生那一刻开始,您的「基因」已经决定了您的运动及营养吸收度等特质。是否能够有效达到你的运动目标或体型目标,其实都需要⼀个十分个人化的针对方案。您必须了解自己先天的运动及营养基因,才可以作出有效的运动及饮食方案去达成目标。
 
当您不断努力重复去做某样运动但亦未见有显著成效,其实可能是受到基因影响。要先了解哪一个基因弱,哪一个基因强,再以强的那些基因作出方案,就可达至真正有效的运动。
 
明白哪些运动比较适合与明白身体对于营养的吸收同样重要,有些人会因为对饱和脂肪酸的吸收敏感性较低,而令自己的饮食习惯影响运动所带来的成效。只要透过测试,就能了解并避免。
 
 
 
(图文来自Allergy-PRO)
本公司与相关医疗中心正式签署了长期合作协定,经本公司预约可获特别优惠(价格:HK$3,600-3,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