儲蓄計劃: 豐進儲蓄計劃(安盛保險)

「豐進儲蓄計劃」(「豐進」)乃分紅壽險計劃,為您提供持續的財富增長潛力,讓您的財富跨越世代,同時靈活地應對千變萬化的市場環境、彈性配合個人的財務變化。此外,計劃更特設三大【市場獨有】特色。由今日起,以「豐進」 成就未來。

計劃特點:
 
長線回報 讓財富增長
由第3個保單年度起,您的保單會享有保證現金價值,將於保單退保或期滿時支付。另外,當保單生效3年後,您或可透過項非保證的紅利 — 保額增值紅利及終期紅利,以享有儲蓄增長的潛力。
 
彈性保費選項 騰出額外資金
我們明白您對生活的優先次序很可能隨時間而有所改變,因此需要有更大彈性以配合新的需要或捕捉新的機遇。在保單有效期間內,由第4個保單週年日開始,於每個保單週年日之前的30天內,您可申請行使彈性保費選項停繳基本計劃的日後保費,助您減輕保費的負擔。
 
紅利鎖定選擇權的鎖定率不設總上限
讓您抓緊市場升勢「豐進」讓您在毋須部份退保的情況下,也能鎖定保額增值紅利和終期紅利所帶來長遠財富增值,並提取紅利鎖定戶口之價值,助您應付不同人生階段的需求。在保單有效期間內,由第25個保單週年日開始,於每個保單週年日的30天內,您可申請行使紅利鎖定選擇權,讓您分別轉移保額增值紅利之最新現金價值和終期紅利之最新現金價值的相同百分比至您的紅利鎖定戶口,而每年最高鎖定率為70%及每年最低鎖定率為10%。在保單年期內,鎖定率不設總上限,您可安心將保單傳承至後代而不用擔心耗盡鎖定率。
 
彈性延續選項 — 分配人壽保障兼財富傳承規劃
當您的保單生效3年後,而被保人仍然在生,您可根據本公司當時的行政規定,申請指定一名後備被保人及分配保單價值的部份,讓財富進一步累積。
 
圖文來自<<安盛保險>>官方網站)
以上資料只供參考,保險公司有最後決定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