儲蓄計劃:世紀創富保(忠意人壽)

我們致力累積財富以實踐不同的人生里程碑,並希望能夠將自己的財產傳承至我們的摯愛。世紀創富保(「本計劃」)是一份長線分紅儲蓄及人壽計劃,旨在為您和您的摯愛創造財富,並同時提供周全保障。本計劃為您提供高額預期回報,以配合您的財務需要。根據自己不同人生階段的需要,鎖定回報以減低風險。您亦可把保單無限次傳承給後代,為摯愛添加財富。本計劃更提供不同的延伸保障,確保您和您的摯愛在最壞的情況下,仍能得到財務保障。

計劃特點:
 
財富保障及積累
本計劃以3種方式助您增值財富:
  • 保證現金價值
  • 終期紅利
  • 保障累積賬戶
 
靈活管理財富,達至理財目標
本計劃提供高靈活度,讓您可以管理保單的財富及資金,配合您的個人需要。
 
意外身故保障
如您不幸因意外身故,本公司將會支付身故保障以及額外支付高達200%已繳總保費之意外身故保障,協助您的摯愛度過突如其來的困難時刻。
 
延長寬限期選項
萬一您遇到財務上的困難,您可以申請把繳付保費的寬限期由30日延長至180日助您解決燃眉之急,而無需擔心失去於本計劃下得到的保障。
 
保費假期選項
本計劃提供長達2年的保費假期,令您的財務計劃更具彈性。於保費假期期間,您可以暫緩繳交保費,所有現金價值將會與保費假期前相同,然而,您仍可於本計劃下得到保障。
 
自選附加保障,以享受更多保障
本計劃更提供不同的自選附加保障。您可以根據個人需要,選擇進一步增加您的保障,令保障覆蓋範圍更全面。請聯絡您的保險顧問或本公司的代表以了解更多。
 
(圖文來自<<忠意人壽>>官方網站)
以上資料只供參考,保險公司有最後決定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