儲蓄計劃:「童創未來」儲蓄保系列(英國保誠)

為人父母,當然希望能夠提供堅穩可靠的財務基礎,讓孩子領先一步。為他們支付高等教育所需的費用,或提供長期儲蓄,以幫助子女走過不同的人生里程,例如支持他們創業。我們深明您的需要,所以為您準備「童創未來」儲蓄保系列。

計劃特點:
 
建立穩健財務基礎 應付子女教育開支及人生里程
「童創未來」儲蓄保系列設有5或10年的保費供款年期,並透過所繳保費提供保證可支取現金、保證現金價值及非保證終期紅利,為您子女未來的財務需要提供穩固的基礎。
 
親子保費豁免保障 助您繼續守護子女
「童創未來」儲蓄保系列設有親子保費豁免保障,如您不幸身故而無法陪伴子女成長,計劃都會繼續為他們提供保障,為您守護摯愛,而您亦毋須就享有這項保障提供任何健康資料。假如計劃生效時,保單持有人(或其配偶)的年齡為18至50歲,並不幸於保費供款年期結束前身故,我們將由下一次到期保費起計,豁免計劃的未來基本保費。
 
表揚子女傑出學業成績
假如您為子女投保「童創未來」儲蓄保系列內的其中1個計劃,我們會提供學術優異獎表揚他們的傑出學業成績。您的子女可在保單生效期間,就以下其中1項學業成就獲得獎金1次。
 
保證可選擇投保一份具備現金價值的全新終身壽險計劃
當您的子女漸漸長大,他們所需的保障亦會隨之增加。因此,「童創未來」儲蓄保系列的計劃設有加保選擇權,我們保證您可以在子女(作為保單內受保障的人士,即「受保人」)年滿21歲的時候,為他們投保一份具備現金價值的全新終身壽險計劃(需投保至我們屆時指定的壽險計劃),並毋須提供任何健康資料。即使日後他們的健康狀況出現變化,仍能繼續得到長遠保障,讓您加倍安心。
圖文來自<<富通保險>>官方網站)
以上資料只供參考,保險公司有最後決定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