儲蓄及退休計劃: 靈活自在年金(宏利保險)

退休或許對您仍言之尚早,即使此刻您未能確定何時退休,但只要仍有穩定收入,就應及早為未來的退休生活開始累積資金。越早踏出這一步,便有越長時間讓您的退休儲備累積及滾存增長,到日後展開退休生活時,自然一切盡在掌握之中。

「靈活自在年金計劃」讓您於退休後可享每月入息,繼續有糧出。本計劃更提供「額外入息保障」,若受保人不幸患上特定疾病,最高將會給您雙倍保證每月入息,作為額外的財政支援。此外,即使您現在已決定何時退休,日後仍可靈活地提早或延遲您的退休日期,以配合您的需要。


計劃特點:

1. 靈活選項 助您自訂退休計劃
本計劃給您真正的靈活性去自訂退休計劃。您可按照自己的退休目標,選擇您想繳付保費的年期(保費繳付期)、退休後希望每月得到的金額(每月入息)、何時開始(入息開始年齡)及結束收取退休入息(入息完結年齡),以及選擇收取入息直至受保人離世,還是直至指定時期結束為止(年金選項)。

2. 終期紅利鎖定權益 讓您鎖定回報
除保證每月入息外,您更可獲派發由終期紅利支取的非保證每月入息。終期紅利的金額很大程度上受股票投資表現影響,因此會不時上升或下跌。
如想捕捉上升潛力,您可選擇行使終期紅利鎖定權益,鎖定高達50%的終期紅利以鎖定回報。您可隨時提取已鎖定的終期紅利,作為額外的流動資金,或將其保留於保單內積存賺取非保證利息。

3. 額外入息保障 令您倍感安心
在入息期期間,若受保人不幸確診患上需要長期照顧或治療的疾病,包括嚴重中風、腎衰竭或柏金遜病(「特定疾病」),您隨後的保證每月入息將會增加一倍,為可能需要的長期護理開支提高財政支援。
若您的入息期尚未開始,您可將其提前並且開始收取雙倍的保證每月入息。您的每月入息將按您新入息開始年齡重新計算。

4. 簡易投保
申請程序非常簡單,無須進行身體檢查或回答健康問題。

5. 為您的家人增添保障
若受保人於首5個保單年度內因意外身故,本計劃將會額外提供一筆相等於100%已繳保費總額的意外身故賠償,以協助家人緩解突如其來的財政困難。

(圖文來自<<宏利保險>>官方網站)
以上資料只供參考,保險公司有最後決定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