储蓄计划: 创富传承保障计划(宏利)

「累积财富是理财规划的重要一环,但过程随时会出现变化,因为理财需要和目标会随着不同人生阶段而改变。现在您可以按照自己的需要和目标,选择最适合自己的储蓄计划。两款计划均可让您累积财富、灵活提取或锁定收益,并享有身故赔偿以增添家人的保障,倍感安心。」「创富传承保障计划」 绝对适合风险接受能力较高的客户,并可让客户灵活提取或锁定权益,并可选择把财富传承给下一代,同时享有人寿保障。
 
 
此计划提供三项潜在长远回报。客户可透过保证现金价值、定期的非保证每年红利和长远的终期红利,让财富滚存累积。此外,客户并可在储蓄期内享有一系列灵活选项,包括:
 
  • 保费缴付期。两款计划均提供多个保费缴付期选择,令客户的财务安排更轻松。
  • 回报锁定权益。可锁定长期储蓄回报而毋须把保单退保。客户可于第15个保单周年日或其后的保单周年日,锁定高达50%的终期红利。此金额会转至每年红利以积存生息,客户可随时按需要提取。
  • 灵活提取权益。若客户需要额外的资金,可选择提取已锁定的终期红利,或提取累积所得的非保证每年红利。客户也可透过减低名义金额,提取部分保证现金价值和非保证终期红利。把财富传承给后代。
  • 客户可选择把受保人更改为另一位挚爱家人,将财富传承给后代。

 


 

计划详情:

图文来自<<宏利保险公司>>官方网站)
 
 
以上资料只供参考,保险公司有最后决定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