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院計劃: 關愛一生醫療保險計劃 (中國人壽)*已下架*

人均壽命延長,醫療技術的進步,令醫療費用不斷上升。為減輕醫療費用的負擔,您需要一個保障終身及全面的醫療保險計劃。關愛一生醫療保險計劃(「本計劃」)提供完善的住院醫療保障,是您強大的健康後盾。

計劃特點:
 
住院醫療保障
以實報實銷方式支付住院開支,如住房及膳食、住院醫生巡房費、住院專科醫生費、手術室費、深切治療室費以及緊急意外門診費,提供全面的照顧。
 
入院前及出院後門診保障
如入院前就有關該入院診斷的2次門診,及出院後6星期內因同一疾病或受傷而接受所屬醫療必需的門診治療,將可獲賠償。癌症治療及洗腎保障 : 以實報實銷方式支付於住院期間之化療、放射治療、使用數碼導航刀及伽碼刀以治療癌症之費用及洗腎費用。
 
門診手術保障
如在診所或醫院門診部進行手術,本計劃亦提供門診手術津貼,以支付手術費、麻醉師費及手術室費用。假如有關手術於中國境內發生,則只限賠償於在三級甲等醫院所接受的門診手術。
 
香港公立醫院住院現金保障
如因疾病或意外受傷最少連續24小時入住由香港醫院管理局管理的公立醫院和醫療機構,可獲最高每日1,000港元/ 每日128美元現金津貼,每個保單週年最多賠償日數為90日。
 
終身保證續保
無論未來的身體情況如何,本計劃均保證續保至受保人100歲,讓您安心無憂。
 
 身故保障
若受保人在保單生效期間不幸身故,受益人將獲得8,000港元 / 1,000美元的身故賠償。
 
 國際緊急救援服務
如受保人在香港以外地區患病或因意外受傷,可免費享用24小時國際緊急救援服務的周全保障。
 
 自選附加保障
您可自選以下項目,以加強本計劃的保障範圍。
 
A. 附加醫療保障
倘若實際醫療支出超出保障限額,「附加醫療保障」將賠償所超出之實際住院醫療費用的80%(需減去自付金額),令您倍添安心。
 
B. 住院現金保障
不論住院費用多寡,自住院第3日起提​​供每日定額的住院現金,每個保單週年的最多賠償日數高達182日。

圖文來自<<中國海外人壽>>官方網站)
以上資料只供參考,保險公司有最後決定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