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壽保險計劃: 非凡休悠年金保險計劃(中銀人壽)

非凡休悠年金保險計劃(「本計劃」)是一個集合靈活理財及壽險功能的人壽保險計劃。及早籌劃未來,讓您與摯愛安享無憂無慮的退休生活。

产品特点:

1. 每月保證入息 樂享退休生活
於受保人年滿65歲當日或緊接之後的保單週年日後的第一個月結日起及其後的每個月結日,於保單生效及受保人在生期間,本計劃將派發每月保證入息直至受保100歲。保單權益人可選擇以現金支取每月保證入息或將其積存於保單內生息。

2. 保費特別安排,理財更靈活
本計劃為您提供保費特別安排。視乎本計劃的保費繳費年期(須為10年或以上),保單權益人最早可於保費繳費年期完結時倒數的第5個保單週年日起選擇保費特別安排。中銀人壽於保費特別安排期間將不接受任何保費繳付而該安排亦不可在此期間被取消。於行使保費特別安排後,保單之價值及保障將會減少。保費特別安排期間將於本計劃的保費繳費年期完結時自動屆滿。而每份保單只可行使保費特別安排一次。

3. 簡易投保,毋須體檢

4. 兼享潛在回報,為您的財富增值
本計劃除提供保證現金價值及每月保證入息,終期紅利於第5個保單週年日或之後於受保人身故(如適用)或退保;或於保單期滿時派發。此外,於保單生效期間及於受保人年滿65歲當日或緊接之後的保單週年日起均有可能每年派發週年紅利。保單權益人可選擇以現金支取週年紅利或將其保留在中銀人壽積存生息。

5. 提取退休儲備選項,配合您的退休保障
當臨近退休時,您的退休生活方式可能會與預期有所不同而需要一筆資金達成各種目標。本計劃除提供每月入息,亦為您提供提取退休儲備選項以配合其退休需要。行使退休儲備選項時,於緊接受保人滿65歲當日或緊接之後的保單週年日,保單權益人可按其要求獲高達當時三分之一的保單退保價值作為退休儲備。


(圖文來自<< 中銀人壽>>官方網站)
以上資料只供參考,保險公司有最後決定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