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壽及儲蓄計劃: 美好人生保障計劃 II (英國保誠)

雖然沒有人能夠預知未來會發生什麼事情,但您可以及早做好準備。美好人生保障計劃 II為您提供終身保障及意外身故保障,即使遇上不幸事故,亦可為您的家人提供財務支援。計劃同時助您累積財富,支持您追求理想退休生活,更可將財富傳承後代,好讓您達成每個人生階段的目標。此外,如果保單持有人不幸因意外身故,我們更會支付計劃往後的保費,持續為其家人提供保障。


計劃特點:-

1. 額外身故賠償加強對家人的保障
無論您選擇哪一個保費供款年期,美好人生保障計劃 II都會提供終身人壽保障,身故賠償金額相等於保額的100%。

如果受保人於第30個保單年度前不幸身故,我們會支付一筆額外身故賠償,以加強保障您的家人。

2. 長線儲蓄助您策劃退休及規劃家人的未來
當您致力為家人提供安穩美滿的生活,亦應為自己計劃未來。美好人生保障計劃 II的儲蓄會透過3種形式增長:保證現金價值、非保證歸原紅利及非保證特別紅利,讓您累積退休儲備,並及早計劃財富傳承。

3. 傳承財富予摯愛家人
倘若受保人於保單仍然生效時不幸身故,我們將向您指定之受益人支付身故賠償,讓您將財富留給家人,實現傳承大計。您可於受保人在世時,按照您的意願訂立身故賠償的支付安排。您可選擇向您指定之受益人以一筆過或每月分期形式支付計劃的身故賠償,亦可綜合2種形式支付。此等支付安排可讓您及早為摯愛規劃未來。

4. 為受保人及保單持有人之意外身故提供財務保障

意外身故賠償
倘若受保人在第5個保單週年日或保費供款年期結束前不幸遇上意外而身故,以較遲者為準,我們將額外支付意外身故賠償,賠償金額相等於已繳基本總保費的100%,減輕摯愛家人的財務負擔。

投保人意外身故保障
倘若保單持有人在保費供款年期結束前不幸遇上意外而身故,我們將一筆過支付投保人意外身故保障,金額相等於美好人生保障計劃 II餘下的
保費,讓您的家人可以將這筆金額用作繳付往後的保費,以維持保單生效。

5. 設有5年、10年、15年、20年、25年或30年保費供款年期,以及港元或美元保單貨幣選擇

6. 自選附加保障讓您加倍安心
您可選擇附加一系列附加保障,包括意外、傷殘、危疾及醫療保障,讓保障更添周全。部分附加保障要求您在投保時進行健康審查,同時亦設有年齡限制。

(圖文來自<< 英國保誠>>官方網站)
以上資料只供參考,保險公司有最後決定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