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用寿险保险计划:万用寿险计划(宏利)

「万用寿险」是一种可灵活调整保费的寿险计划,协助您增长、保存及转移财富。除提供身故赔偿保障外,亦提供长远的储蓄潜力,以切合您累积和转移财富的需要,达致财富增值和承传的理想之选,让您尽享缴付保费的高度灵活性之余,亦可按需要随时提取保单储蓄。
 
「万用寿险」提供灵活选择且具有透明度,切合您独特的个人需要。匠心设计的「万用寿险」更可作为中小企业要员保障计划,或将保单作抵押,以获取资金拓展业务。本计划不单助您增长财富,亦可作为业务的风险管理方案。
 
计划特点:
 
「万用寿险」提供全面寿险保障,让您及挚爱安心迈步向前,无后顾之忧。您可根据您的财务需要,选择固定身故赔偿或递增身故赔偿选择。
  • 固定身故赔偿选择:身故赔偿额相等于名义金额或户口价值中的较高者,并扣除保单贷款。
  • 递增身故赔偿选择:身故赔偿额相等于名义金额加上户口价值,并扣除保单贷款。
 
奖励健康生活
「万用寿险」提供六种不同的保费率,受保人的良好健康状况可获优惠保费率。
 
弹性保费缴付
为实现不同的长期储蓄目标,您可随时选择增加、减少、暂停及恢复缴付保费,惟户口价值须足以支付保单月费及任何其他费用。若有任何保单贷款或提取款项,您或须额外支付保费以维持保障。
 
保证派息率
您的保单享有每年2.25%的终身保证年利率。
 
保单贷款
您亦可随时申请保单贷款,灵活配合您的财务需要。保单贷款将减低保单之身故赔偿及净退保现金价值,而保单贷款申请额最多为保单之可动用贷款额。
(图文来自<<友邦保险>>官方网站)
以上资料只供参考,保险公司有最后决定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