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储蓄

打拼现在,积累将来。灵活投资于医疗保障计划、养老金计划和储蓄计划,为人生筑起安全网,不但轻松应付突如其来的医疗开支或紧急需要,长远而言,更成为穏健的投资​​回报方案。未来丰盛无休的养老生活全靠今天及早筹谋。

作为金融理财及投资专家,润初财富把保险业务与财富管理业务战略对接,以高瞻远足的视野与客人并肩同行,不单纯微观于单一保险和储蓄项目的保障与收益,而是从宏观的角度结合整体财富管理概念,为客人全面审视资产状况,归纳出合适的保险与储蓄总方案,从保障到财富增值,实现全面理财,终生保障的人生目标。

我们从信誉超卓的保险机构所提供的保险与储蓄产品中,精挑细选出一篮子兼具保障与投资价值的优质选择,结合客人切身需要,规划周详的保障与储蓄计划。

超卓的售后服务包括付款提示、定期会面及保单检阅、市场资讯速报,更在紧急时刻迅速提供专业援助,包括国内外住院资讯、住院与手术跟进、索偿安排等,在危急关头与您同行,应您所急,充分保障您的一切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