壽險計劃: 代代傳承終身壽險計劃(中銀人壽)*已下架*

每個人都有權利去決定自己的生活。要活得精彩,必須要有周全的財富規劃。中銀集團人壽保險有限公司(「中銀人壽」)的代代傳承終身壽險計劃(「本計劃」)為您提供靈活的理財方案,助您輕鬆為自己建立財務儲備,並可傳承至下一代,讓您及您的摯愛家人可從容面對多變的未來。

潛在回報
助您累積財富本計劃除提供保證現金價值,於每個保單週年日更派發週年紅利(如有)。您可選擇隨時提取周年紅利(如有),或將其保留在中銀人壽積存生息。此外,終期紅利(如有)於受保人身故(如適用)或退保時派發。
 
靈活的理財方案 讓資產繼續增值
於第20個保單週年日起,如您選擇全數提取保單之現金價值,您除可以一筆過方式支取外,亦可與中銀人壽簽訂新安排,將保單的全數或部分現金價值於受保人在生期間保留於中銀人壽積存生息,進可攻,退可守,讓資產可繼續增值。
 
​提供受益人領取年金選擇
 讓愛得以傳承保單權益人亦可選擇受益人領取年金選擇,給予摯愛更貼心的保障。在受保人在生時,保單權益人可以書面要求於受保人在第1個保單週年日或之後身故時,將保單下應付之身故賠償保留在中銀人壽以中銀人壽不時宣布的非保證利率積存生息,並以年金形式支付予受益人,惟保單權益人所指定之受益人必須只有一名。年金年期可由保單權益人提出,惟須獲得中銀人壽批核。
 
遞增人壽保險
本計劃為受保人提供終身人壽保障。在保單生效期間,若受保人不幸身故,受益人可獲一筆身故賠償。此身故賠償之保證金額相等於以下之較高者:
(i)保證現金價值的10 0%或;
(ii)已繳總保費的指定百分比,而該百分比於首個保單年度內為10 0%,並於每個保單週年日增加3.8%,直至第十個保單週年日最高增至138%,其後維持不變。
圖文來自<<中銀人壽>>官方網站)
以上資料只供參考,保險公司有最後決定權。